尋找最有效的修身方法 – 沙漏身型

這類身型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身型,既擁有豐滿的 胸圍和臀圍,同時又有纖細的腰和 均勻的四肢。

此女身材的人 主要目標 都是如何避免身材走樣,我們建議飲食方面要多吃全麥、糙米等全穀類,同時又要改吃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比較高的油脂(如橄欖油、芥花油等)和食物(如核桃、杏仁等)。同時也要多吃植物性蛋白質(大豆)和蔬菜。

今日飲左水未?

肌肉有多達70%是水份,不但可以加強新陳代謝,幫助養份運送到肌肉,還可以讓肌肉加加速復元。我們建議女士每天要飲1.8至2.2公升水。

運動方面, 則需用多做如仰臥起坐等一些收緊肌肉和突出線條 的簡單運動,以保持最佳的體態體態。運動後也可服用支鏈氨基酸(BCAA)

減少肌肉流失。

支鏈氨基酸(BCAA)介紹

BCAA泛指人體氨基酸中,亮氨酸、異亮氨酸和纈氨酸這三種氨基酸。氨基酸是是肌肉增長的原料。食物中的蛋白質會在人體內轉化為氨基酸。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氨基酸都作用於肌肉的修復和增長,大部分氨基酸都會被用於產生能量。而BCAA不被肝臟利用,會主於肌肉的修復和增長。運動前服用BCAA有效的防止肌肉分解。 運動後服用BCAA有助於肌肉的恢復。

1997年有一項針對摔跤運動員的實驗發現,有服用支鏈氨基酸的運動員的體脂特別是腰部的脂肪有了明顯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