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有效的修身方法 – 酪梨身型

脂肪大多在腹部和臀部就是梨型身材。梨型身材的人皮下脂肪較多。

很多梨型身材都很難減肥,因為身體通常優先燃燒內臟脂肪,而梨型身材往往皮下脂肪較多,所以要加倍恆心和耐心。

如何有效運動?

有研究證明,如果運動過份激烈,是不能夠減肥。因為運動緩和時呼吸都會比較平和,氧氣供應充足,處於有氧狀態,就會燃燒脂肪來供給能量。不過萬一運動到過份氣喘,體內氧氣不足,處於「無氧」狀態,身體的能量供給型態就會改變,此時燃燒的脂肪會比有氧狀態少很多,減肥效果就大減。因此,最有效果的減肥運動就是自己心肺能夠負荷的運動。

肌肉訓練也是重要的,因為肌肉的新陳代謝需要極多熱量,肌肉需要熱量也會燃燒脂肪。

做俯地挺身或重量訓練,都可以能幫助我們鍛練肌肉,不讓過多的熱量變成脂肪堆積在我們體內。如果不能俯地挺身,可以平躺身體,雙腳騰空做踏單車的動作,鍛練腿部肌肉。

訓練前後也可以透過補充劑加強訓練成果,如綠色咖啡訓練前服用加速新陳代謝或支鏈氨基酸有助運動後減少肌肉流失。

你吃對了嗎?

大幅節食減少熱量攝取理論上一定會瘦,不過,大家通常忽略心理的影響。節食不是所有性格的人都可以,如果節食讓你心情不佳,甚至難受,負面情緒會影響荷爾蒙和內分泌,反而瘦不到。英國研究顯示,一組減肥者每天用力節食,另一組減肥者卻一週只節食兩天,十二週之後,後者減下的體重幾乎是前者的兩倍。

國際營養學院建議,因為節食是為了減少熱量攝取,所以簡單點,將自己愛吃的食物減少25%就可以了。這樣做不需要任何精密計算和計劃,十分容易。

很多研究顯示,補充咖啡因和綠茶多酚組成的配方可以對皮下脂肪較多的梨型身材者最有效消除脂肪。和蘋果型身材相比,梨型身材要更注重運動,你準備好了嗎?

綠色咖啡小資訊

生咖啡豆含有較多化學綠原酸,能影響身體如何處理血糖和新陳代謝,抑制葡萄糖在體內的釋放,提高新陳代謝和在肝臟燃燒脂肪,共同抑制脂肪的吸收,減低體重。

亞麻油酸CLA可以促進脂肪代謝來減少體脂,提升肌肉脂肪比例,達到改善基礎代謝率的功效。這有別於一般速效的瘦身產品,只是排走水份或減低你的食慾。CLA是真正從「基礎」做起,幫助提升身體消耗熱量的能力。

《美國臨床營養期刊》發表的大型臨床實驗中,連續1年每日服用3.6克CLA,都沒有產生副作用,而且腰圍臀圍比例也顯著下降,腹部脂肪減少。同時要避免高糖高卡高澱粉的飲食,多吃維他命和高蛋白的食物。

RED-CELL小資訊

Red-cell 是一種適合透過卡路里控制去達致減重目標的補充劑。Red-cell擁有獨家的雙重釋放技術,由優質CLA包住由綠咖啡豆精華,咖啡因,維他命,辣椒精華等組成的強效內核。雙重釋放技術有肋於健身前的補充,從而提升訓練時的減磅功效。

Red-cell在營養界的突破性在於將CLA與維他命和各種精華混合到一個膠囊,令所有成份可以給身體同時間吸收,以最有效率和溫和的方法減低脂肪的形成和吸收,從而達到減重功效。